陈玉琨

华东师范大学考试与评价研究院院长,华东师范大学首批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曾任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督学,全国教育干部培训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主编等。

韩映雄

博士、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副院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他长期致力于教育质量管理与评价研究,曾出版《高等教育质量研究:基于利益关系人的分析》、《高等教育质量管理:体系与方法》等著作。他是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入选者(2012年)。他提交的咨询报告“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研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采纳(2012年);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服务质量和学习投入情况的咨询报告曾被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采纳。他参与研制的“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华东师大版)”曾获上海市2010年度教育决策咨询一等奖。近年来,他的研究兴趣聚焦于教育评价在基础教育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及咨询服务。

田爱丽

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慕课中心副主任。曾任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华东师范大学中外名校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经历:
2004-2005年赴日本名古屋大学教育学部进行学术交流;2006年赴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其研究生开设上海中小学学校创收现状的调查与分析讲座,并获得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2006-2007年于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教育行政与政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张会杰

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

主要经历:
2001-2004年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学习;
2004-2014年在山东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工作,并于2013年获华东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4年5月起就职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考试与评价研究院。

王绯烨

博士,华东师范大学讲师。是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merican Education Research Association (AERA)和国际比较教育协会Comparative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ociety (CIES)成员。

主要经历:

2013年11月进入华师大考试与评价研究院任职讲师。 2009年8月至2013年8月赴美国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教育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并顺利毕业。主修教育管理与政策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是学校领导力,教育评估,比较教育研究。辅修方法论研究,获得跨学科质性方法论研究证书。 2007年9月至2009年7月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读硕。 2005年8月至2007年8月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公共外语部任职,教授英语。 2001年9月至2005年6月在北京语言大学就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


刘姣

博士,华东师范大学专职助理研究员。
主要经历:
2011年进入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学习;
2012-2013年赴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校区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于2014年获得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数学学科教育)博士学位;
2014-2016年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
2016年9月起就职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考试与评价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是数学学业评价,高职数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