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教师王绯烨博士受邀赴美参加美国教育研究协会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2

      本院教师王绯烨博士受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merican Education and Research Association,AERA)的邀请,于2017年4月26日赴美参加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 Texas)举办的年会。

      今年的主题是“Knowledge to Action——Achieving the Promise of Equal Educational Opportunity”。王绯烨博士共有两篇有关学校领导力的论文被年会录取,在五天的会议期间,通过小组会议报告和圆桌会议研讨等形式,同世界各国教育界同行交流和分享了其研究成果及学术观点,扩大了考评院的学术影响力。


王绯烨博士作论文报告:《中国中学校长对发展领导型教师的影响研究》(How school principals impact the development of teacher leaders in Chinese middle schools)



王绯烨博士圆桌分享论文观点:《教师领导力:中国骨干教师的声音》(Teacher leadership: Voice of Backbone Teachers in China)